簡介

臺灣靈氣文化研究協會源自於喜馬拉雅靈氣中心,

是由一群習修靈氣的朋友共同以愛來灌溉、滋養的

一個園地。為了讓所有靈氣課程的學員有一個互相

學習、共同研修探討的空間,十多年來這個團體的

定期聚會和共修不曾間斷。這股毅力是所有靈氣共

修的夥伴,在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中;所凝聚的力

量。


真正促使我們成立臺灣靈氣文化研究協會的動力是基於台灣空前的921大地震。當921大地震之後,我們思索著;除了金錢、物資的援助之外,我們還能做些什麼?當下我們決定組成一個身、心、靈的關懷小組,以靈氣結合光與愛的力量,去幫助那些承受苦難的人們,走過創傷、越過恐懼,共創心靈的平安與喜悅。

我們於2003年創立了臺灣靈氣文化研究協會,長期在國內外舉辦靈氣課程,多年來持續推廣靈氣「真、善、美」的理念,並培育靈氣志工,以期成為安定社會,促進地球和諧的一股力量。

靈氣的『真』在於它是字宙生命的能量,是一種天地之間無所不在的生命之氣,而且是無限的、永無止境的流動著。

靈氣的『善』在於它包容不同的文化、宗教信仰、不同的種族、語言、以及不同的社會階級,任何人都可以接受它。

靈氣的『美』在於它的自然、純正、簡單,又有深遠的整合效果,使人們在歷經身、心、靈的蛻變與成長時,能夠以開放、純真的心去經驗更多的愛和慈悲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臺灣靈氣文化研究協會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創辦人 莫雪子